close

繼上一次大蜈蚣的行程後

鱸仔又約我於4/4去澎湖

由於上次釣況並不理想

鱸仔對於沒起到半尾烏尾冬耿耿於懷(哈我有起三尾)

於是這次把目標放在小蜈蚣上

但是船開到了現場才發現

水位太高(漲潮),會有些許浪打超過礁石

於是轉往菜坪點作釣

雖然咬況很差但我也起了人生的第一尾白毛跟黑毛(黑毛太小予以放生)

還連中兩尾鸚哥

01.jpg

02.jpg

上圖為菜坪釣點,若是冬天則是軟絲一級釣點喔..

 

後來我們就換礁了,換礁途中順便送便當給在峭壁區的釣友..

據他們說 這邊大都是臭肚.

換去小蜈蚣後

雖然上面極度濕滑(好險昨天聽從船長建議不要上)

但是咬況比菜坪好很多

鱸仔除了拉起了第一尾烏尾冬 還釣到一隻石斑

 

石斑身上的紋路閃閃發亮

 

我則在此起了一尾白毛 兩尾掃帚 拉到後來手都沒啥力了..

 

後來大約三點多船長就來收礁了

想想真是捨不得 我們仍持續有咬況呢

回到船上聽其他釣友的狀況都普普通通

看來我們算是狀況不錯的

今日總漁獲 左邊我的 右邊鱸仔的 上面那是鱸仔女兒的手

 

今天釣況雖好 但是去的路程因為風浪大 吐得我全身痠痛

好在回程風平浪靜 還睡了兩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c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