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鱸仔去澎湖以後,感覺手氣都被蒸發了一般,屢釣屢槓了好幾個月,

四支木蝦買來總共也只有中過兩隻軟絲就全數陣亡,以前從未槓龜的中芸港也

因為釣點停滿船而無魚可釣,我真的懷疑可能是在澎湖真的釣太多臭肚了,

把我的"扣塔"用光了,就連阿蘇都懶得陪我出來釣,在公司偶爾問問課長釣況都讓我

好羨慕,因為常常得到的答案都是"很不錯" "冰箱快滿了"....

 

不過.....

 

這種狀況在今天改變了啦......

因為我又開胡了,哈哈.....

IMG_5027.JPG

不過中芸港可能狀況還很不穩定,因為主角都沒進來(瓜瓜、竹梭、紅槽)....

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c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